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审计机关将对近四年来全盟就业培训专项资金进行审计

来源:社会保障审计科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兴安盟盟委、行署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政策的贯彻实施,提高就业培训专项资金绩效,促进就业培训制度不断完善。盟审计局于2018年8月14日召开全盟就业培训专项资金审计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我盟就业专项资金审计内容及重点,学习了当前全盟就业政策及规定、就业培训资金管理及制度,我盟各旗县市审计局将按照盟委、行署办的要求,对近四年来全盟就业培训专项资金进行审计。

  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在会议上作讲话。他强调:稳定扩大就业是破解三大难题的重点,而就业培训是提高就业率,解决就业总量矛盾的根本举措。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全盟两级审计机关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一要保证审计质量,提升审计效率;二要拓宽思路,创新理念,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审计效益性方面,注重审计高度,审深、审透;三要注重审计工作可行性及审计建议可操作性;四要注重审计保密性,严格依照审计“八不准”及“四严禁”,防范审计风险;五是各旗县市审计局尽快组建审计领导小组,完善职责分工,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

  会上盟人社局两位就业培训专家对当前就业政策及规定作详细讲解,为审计组保质高效完成本次审计任务打下基础。会上讨论通过《兴安盟就业培训专项资金审计工作方案》,对此次审计任务进行具体分工。(刘晓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