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审计局对各旗县市扶贫资金审计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农牧审计科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分享到:

  兴安盟审计局统一组织安排的全盟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以及全盟扶贫资金与涉农涉牧整合资金审计工作已于6月4日展开,为顺利开展扶贫资金审计工作,盟审计局组成督查组对全盟六个旗县市扶贫资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内容为:一是对扶贫资金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二是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疑答惑;三是对审计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突出问题进行交流提示。

  经此次督查发现,各旗县市扶贫资金审计组工作开展顺利,对审计中已发现及突出共性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掌握,对审计组后续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保证扶贫资金审计工作能够顺利完成。(胡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