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兴安盟审计局对某公安机关20余个派出机构实现审计全覆盖

来源:社会保障审计科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分享到:

  2020年5月起,兴安盟审计局在对某旗公安机关进行经济责任审计中,对其20余个基层派出所及边防派出机构进行了全覆盖审计。

  本次审计,注重从源头上抓问题,重点对基层派出机构非税票据使用、涉案财务管理、固定资产、户籍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检查,查阅了相关涉案财物台账及案件档案管理和建立情况,充分了解掌握基层派出所经费管理情况。依据审计查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基层派出机构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依法依规水平。(刘晓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