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次调度会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分享到:

  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次调度会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2月2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次调度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调度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学军,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艾丽华、欧阳晓晖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布小林指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期,各专项工作组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督促指导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严格落实责任,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强化联防联控,集中力量抓好患者收治工作,及时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确保防控工作科学周密推进。要指导相关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确保物资运输车辆畅通,千方百计做好各类物资的储备和供应。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采取多种形式发布疫情防控常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布小林强调,各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各盟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指导,疫情该怎么防控,要听专家意见,采取科学方法,不能主观判断。各级各部门不能随意要求基层填表格、报数据,信息报送工作要由指挥部统一调度,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 哈丽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