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廉政提醒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分享到: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廉政纪律要求提醒如下,请认真遵守执行。

        一、带头示范,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在清正廉洁过节上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规定。全体审计干部要持续弘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刹住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各种享乐奢靡歪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举报电话:0482-12388

  举报网站:http://neimeng.12388.gov.cn/xam

  举报信箱:兴安盟纪委监委信访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