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兴安盟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激励全局党员在建设“五个兴安”实践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

  一、组织专题党课

  6月30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静波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上不仅从“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改什么,怎么改;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还运用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工作经历、结合实地调研成果,着重对如果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要讲政治有信念,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做心诚志坚的共产党人;要讲规矩有纪律,尊崇党章党规,严格自我要求,做遵规守纪的共产党人;要讲道德有品行,弘扬优良作风,坚守精神高地,做崇德向善的共产党人;要讲奉献有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积极干事创业,做履职尽责的共产党人。

  二、召开支部大会

  在庆七一主题活动日召开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酝酿讨论和大会表决。会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逐一进行了预备党员提出申请、培养人介绍考察期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提出支委考察意见、全体党员表决、宣读表决情况,形成大会决议等程序。最后大会以热烈掌声祝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三、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员大会上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使党员们又一次牢记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时刻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开展“清风廉影”摄影展

  结合兴安盟纪委及盟直属机关纪工委《关于开展“清风廉影”摄影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的通知》要求,兴安盟审计局局党支部与驻局纪检组联合举办了“清风廉影”摄影展。在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共征集到100余幅摄影作品,并对其中79幅佳作予以展示。摄影作品从兴安大地的亮丽风景、审计战线审计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等多角度展示了近年来兴安审计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搭建了审计干部交流摄影才艺的平台,展现了审计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据悉,在今年的盟直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兴安盟审计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邱刚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罗海波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自2008年以来十年间,兴安盟审计局党支部共八次被盟委、盟直机关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喜人的成果离不开局党组的大力支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支委成员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兴安审计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中心任务的顺利完成、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