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和上级审计机关关于保密工作的要求,学习传达各级领导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会议。

  会上,兴安盟审计局相关领导传达了相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带领全局人员共同学习保密工作要点、实施意见,涉密会议活动管理办法等具体文件规定。会上还通报了全国泄密窃密案件,警示全局干部职工提高保密工作认识,以案警鉴,树立“隐患就在身边,防范不可放松”的保密意识。

  助理调研员于景友同志关于做好局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严格落实定密工作,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二、加强对笔记本电脑等互联网设备、媒体传输介质等相关电子设施的保密管理,加强涉密渠道防范,防止涉密事件发生。三、加强对审计现场保密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落实《中共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审计现场管理主体责任的规定》,规范涉密审计资料管理和人员管理。

  兴安盟审计局局长孙静波在会议上强调:一、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意识,审计人员要加强保密法规、条例学习。对局内重要涉密科室及涉密岗位人员,通过签订《保密承诺书》、《涉密岗位人员责任书》等方式,筑牢保密安全的思想防线。二、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有关责任科室和涉密岗位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安全制度,各科室要严格执行涉密文件信息不上网、不外传。三、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督查。兴安盟审计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全局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保密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整改、有落实、有问责制。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的保密工作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保密制度,严格驻守审计工作中的保密防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