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行署给予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大力支持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分享到:

  2017年第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主要审计内容为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政策落实情况、建设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项目建设管理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效益情况等。此次工作得到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盟行署专门向全盟六个旗县市人民政府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给予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尽全力积极配合。各被审计单位务必按照审计组的要求,设专门联系人,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供审计部门需要的相关资料。同时要求各旗县市争取切实措施,尽快落实整改2017年第一、第二季度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杨智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