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在帮扶村成立“爱心屋”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 分享到:

  2018年6月15日,经过精心筹备,兴安盟审计局在帮扶村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保力村成立了帮扶“爱心屋”。

  兴安盟审计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在积极落实国家扶贫政策的同时,从多方面多渠道开展帮扶行动。6月初,兴安盟审计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为帮扶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截至“爱心屋”成立时,共收到全局干部职工捐赠的衣裤、帽鞋等150余件。

  “爱心屋”成立后,建档立卡贫困户陆续挑选领取了适合自己的衣物。兴安盟审计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组织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捐赠活动,将“爱心屋”延续下去,为帮扶村献一份爱心。(王志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