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开展 “送法律进乡村”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法制科 作者:法制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大力体现兴安盟审计局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的大局为重,以提高农牧民法律素质、维护农牧民合法权益为重点,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牧区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7月20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工作人员在保力村开展了“送法律进乡村”活动,采用宣传悬挂横幅、制作发放了《农村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手册》100余本、张贴宣传展板、播放了法律宣传教育片。大力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农村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培育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的群众达100余人。这种直接面对面法制宣传活动收到了保力村村民欢迎和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保力村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为保力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