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多举措助力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

来源:科教文卫审计科 作者:科教文卫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分享到:

  兴安盟审计局在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绩效审计中,采取多种措施,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一、开展培训,强化纪律。组织召开审前培训,进一步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和政策法规。认真研读审计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在吃透要领、真学活用上下功夫。局领导再次强调审计工作纪律,并对两个审计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二、加强协调,扎实推进。组织召开审计进点会、业务协调会,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如实提供资料,按时完整填报。三、是科学分工,强化落实。审计工作组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为政策落实审计组、项目建设审计组、资金审查组、大数据审计组。各小组职责明确,相互配合,及时分享审计信息,采取内查外调方式,核实有关情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四、是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坚持“数据先行”原则,对已采集项目的数据进行整理初核,对收集的公租房分配使用、一卡通、回迁安置、低保家庭住房补贴发放、水电费使用等信息进行比对分析,筛选疑点数据,精准核查,低成本、高效率开展工作。

  五、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接收上级传送资料,进行比对核实,立即分发至各审计组,确保审计工作不漏项;加强沟通反馈,借鉴特派办审计经验,及时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问题。(徐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