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开展廉政谈话 强化履职尽责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在廉政谈话中要求盟局科级领导干部做到:

  一要忠诚感恩,作讲政治的模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真抓实干,作担当有为的表率。主动顺应新时代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在新起点上,思考谋划工作,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团队意识、荣誉意识,真抓实干,提高审计效率,保证审计质量,推动审计工作,促进审计事业发展,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大形势下,做出审计人应该有的努力,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要守土尽责,作廉洁自律的示范。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和盟委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找准廉政风险点,坚持抓早抓小,抓好审计现场纪律监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审计“四严禁”要求、“八不准”纪律,抓紧、抓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保障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营造廉洁从政的工作环境,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