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领导在春节前慰问一线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干部

来源:社会保障审计科 作者:社会保障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包书明同志及社保审计科负责人一行深入到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看望慰问在该市旗参加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项目的审计成员。

  孙局长一行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临时党支部活动组织情况。对于审计组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深入一线的审计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坚持依法依规文明审计,努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孙局长还叮嘱审计人员要做好防寒工作,劳逸结合,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孙局长一行深入到棚户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与旗县有关领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查看棚改影像采集档案。(刘晓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