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提出“菜单式”整改清单 创新审计整改模式

来源: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 作者: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到:

  兴安盟审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实行“菜单式”整改。在对某旗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结束后,列出“菜单式”审计整改清单,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单位、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整改结果、未整改原因等要素列入整改任务表,随《审计报告》、《审计决定》附送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干部。督促其按整改任务表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被审计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成立整改工作小组,指定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实时跟踪整改进度。

  “菜单式”审计整改清单的应用,不仅可以使审计部门更加全面、详细地掌握整改进度、整改情况、整改效果,同时也使被审计单位更加清晰、准确地把握整改要求,落实好整改工作,为更好地运用审计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美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