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审计助推“放管服”改革的落实

来源:行政政法审计科 作者:行政政法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分享到:

  2018年以来,盟审计局积极主动服务盟委、行署破解三大难题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在项目审计中重点关注影响营商环境的行为和问题,重点关注服务民营企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拓展了审计领域,丰富了审计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审计成果和社会效果。

  例如,在对某政法机关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中,就重点关注了“放管服”改革的落实情况,对已经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审计,并深入旗县市调查核实。对该机关正在实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条措施、服务农村牧区发展10条措施,从政策执行、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审计,对其产生的效益效果进行了审计评价,目前该机关正在按照审计要求对相关问题整改完善。(姜明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