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根据盟委统一要求,3月1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喜发同志向全体职工宣读《兴安盟审计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对开展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一抓到底。一是要精准聚焦抓落实。二是要压茬推进抓落实。三是要踏石留印抓落实。四是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五是要精益求精抓落实。六是要强化绩效抓落实。

  兴安盟审计将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为契机,在盟委行署、审计厅的领导下,树立实干导向,弘扬实干精神,营造实干氛围,创出审计新业绩、树立机关新形象,以规范高效、优质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向盟委行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