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完成2018年全年财政数据采集上报工作

来源:财政审计科 作者:财政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的部署要求,盟审计局已于2019年3月初向审计厅报送全盟2018年全年财政电子数据及标准表。报送的全盟财政电子数据大小共计126GB,文件格式主要是:Oracle数据库(.dmp)和Excel表(.xls)。Oracle数据库文件包括:预算指标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总预算会计核算、财政专户核算、非税收入管理的原始数据及提取的四张标准表。

  在数据采集、报送过程中盟审计局严格遵守《审计署保密规定》、《审计署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管理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保证数据安全。采集报送工作从2015年开始,每年两次。从2019年开始,新增报送标准表,标准表是对采集的Oracle数据库进行还原、整理和提取,增加报送工作难度的同时,加强了对数据的审核校验,提高了数据采集的质量和成果转化,为全盟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提供全面、系统、精准、可用性强的财政数据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盟审计信息化建设进程。(赵丽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