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开展全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来源:法制科 作者:法制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分享到:

  为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健全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防范和规避审计风险,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利用,兴安盟审计局审理科与法制科联合开展了审计项目质量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一是查阅是否建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及相关整改凭证资料。二是查看审计报告、审计决定以及被审计单位整改问题结果报告,是否按审计决定中问题一一整改,形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卷宗,移送审计发现问题线索、是否立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三是注重对未整改问题进行指导,确保各旗县审计局审计发现问题按时限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乌日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