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做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紧盯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来源:金融外资审计科 作者:金融外资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分享到:

  2019年一季度根据自治区审计厅的要求,我局继续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从审计结果看,我盟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一是走访的24家小微企业均未发现被乱收费现象,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二是各级财政及大部分税务机关能够针对减税降费政策制定宣传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召开辖区个体私营企业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减税降费优惠新政专题座谈会,解读政策,精准辅导。三是截至2019年3月末,对2018年第四季度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各被审计单位清退违规收费共计140.12万元。

  审计机关将继续加大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监督力度,更好地促进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智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