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多举措深化扶贫审计工作

来源:农业审计科 作者:农业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2019年,盟审计局将保持及加大扶贫资金审计的力度,多举措开展扶贫审计工作,做到扶贫项目和资金运行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揭示隐患、推动改革,促进反腐倡廉。坚持发展导向,提高国家和地方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的效率、效益、效果、效应,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审计监督服务和保障。

  一是开展全盟产业扶贫专项审计调查;二是对未脱贫的旗县进行扶贫审计,对已脱贫的旗县进行“回头看”;三是将产业扶贫纳入旗县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四是持续跟踪不同层面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李秋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