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经贸审计科 作者:经贸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分享到:

  2019年5月15日,在乌兰浩特市博源酒店二楼会议室,兴安盟审计局与盟工商联组织的来自全盟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11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目的就是调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盟委扩大会议精神、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们轮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企业发展,直面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审计局领导和每一位同志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并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们热情交流,摸到了情况,听到了问题,感到了责任。盟审计局表示,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困难和想法要求,将在下一步进行的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调查中,深度调查研究,从审计的视角探求解决我盟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向盟委、盟委审计委员会、行署提出有建议性、针对性、可操作的高质量审计建议,为我盟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审计服务。(谢玉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