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服务保障民生 全盟医疗保险基金全面启动

来源:社会保障审计科 作者:社会保障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分享到:

  为全面部署安排兴安盟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工作、贯彻强化医疗保险相关政策、防范审计工作风险,2019年6月26日,兴安盟审计局召开了全盟医疗保险基金审计会,全盟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决定成立全盟医疗保险基金审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盟本级成立审计组、指导组、数据组、信息组,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各组职责分工。

  盟审计局主要领导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对此次医疗保险基金审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全盟审计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造一流审计项目;二是要科学统筹、不搞重复审计,充分利用现场审计时间,优质高效,确保审计质量;三是要提高审计精细精准度,重点关注医保基金筹集、运营、管理、使用绩效方面。治大病、防大病、防风险,给全盟医保做一次整体的体检;四是要注重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五是要注重审计数据、信息保密性及敏感性,防范审计风险;六是要严守审计纪律,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揭示问题。

  会上,盟局分管领导与各审计组组长签订了审计现场管理授权书,进一步强化审计纪律,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审计质量。(刘晓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