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机关加强民生领域审计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分享到:

  2020年上半年,兴安盟审计局加强民生领域审计,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取得成效。

  一是组织开展全盟扶贫审计。两级审计机关共抽调40人,成立6个审计组,对全盟六个旗县市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产业扶贫、扶贫信贷、小额微贷、农牧业专项资金等进行交叉审计,督促项目单位落实扶贫政策,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实施运行好扶贫项目,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审计期间促进问题整改62个,提高了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二是组织开展全盟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重点审查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安全合理使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得到纠正。

  三是开展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组织全盟两级审计机关对全盟疫情防控资金、捐赠款物分配和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审计监督,促进了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朱志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