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紧紧围绕“56项突破”主动作为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服务和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盟审计局党组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盟委“56项突破”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实施审计项目,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局党组及时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各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准确把握“56项突破”具体工作和目标要求。

  二是扎实推进相关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对照“56项突破”中审计机关承担的任务组织实施审计项目,强化审计资源整合和合理配置,加强审计项目组织和现场管理,积极开展扶贫资金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其他有关专项审计。近日,对未实施、未完成的审计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审计目标和时间节点,分管领导及时跟进,确保化解政府债务、优化营商环境、扶贫(含乡村振兴、农牧业专项资金)等各项审计任务如期完成。

  三是把“56项突破”目标要求融入审计项目中。局党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56项突破”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和各审计组,结合分管工作、科室工作和审计项目,逐项认真对照,将“56项突破”相关工作任务融入到具体审计项目中,列入审计实施方案,作为审计重点关注内容,深入开展审计工作,通过审计促进有关部门、单位落实各项突破任务。(朱志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