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观看网络旁听庭审

来源:法制科 作者:法制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兴安盟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实施办法》,推动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提高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的能力水平,9月2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网络旁听庭审。

  兴安盟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了〔2020〕内刑终71号,聚众斗殴罪庭审直播。通过集中观看涉恶案件网络旁听庭审直播,使全体审计干部直观地了解到法庭调查和辩论的全过程,在富有仪式感的庭审活动中感受法律神圣的尊严,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乌日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