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审计督促整改落实“回头看”助推旗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财政税务审计科 作者:财政税务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盟审计局从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15日,派出8人,分成3个督促整改小组开展实地督促工作,分别深入盟直19个部门和6个旗县市,重点督促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上级审计机关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整改督促工作组按照兴安盟审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实行动态跟踪、现场督促、举一反三、开展整改“回头看”等措施,倒逼整改落地落实。此次督促整改发现,还存在整改进度缓慢、整改积极性不高、整改不彻底的现象,截至目前,实地督促整改的99个问题,已整改完成81个,未整改完成或整改不彻底18个。盟审计局针对以上未整改完成或整改不彻底的问题,加大推进力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有力度、有效果,形成问题、整改“全链条”式监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逐一销号、全面整改,助推全盟营商环境实现较大幅度提升。(王一   杨智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