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盟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兴安盟各旗县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实处。

  3月18日下午,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3月22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会,让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

  3月12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2日上午 ,科右中旗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盟委、旗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中旗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3月23日上午,扎赉特旗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推进要求。

  3月24日上午,科右前旗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3月30日,开展了科右前旗审计局“党史学习30分钟”活动第一课。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盟审计机关从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从党史中汲取浩然正气,始终保持审计人员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扎实的作风、笃实的干劲,迎难而上,使全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关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