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青工委参加“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分享会

来源:审理科 作者: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到:

  4月27日兴安盟审计局青工委在乌兰牧骑宫大剧院参加了由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青年联合会、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安盟乌兰牧骑协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分享会活动。

  此次分享会共有《党旗颂》《我们的青年时代》《半条被子》《冰血长津湖》《橙色的守护》《爱的礼赞》《乘着歌声的翅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八个节目。

  舞台上的主角是来自全盟各族各界青年,他们是团干部、是大队辅导员、是医护工作者、是消防员、是军人、是志愿者、是创业青年等,生动诠释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在这里铭刻历史、缅怀英烈、涤荡青春,使我们心灵受到深深地震撼。新时代青年应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计程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