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上下联动 助力提高大数据审计质量

来源:电子数据审计科 作者:电子数据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分享到:

  2021年4月中旬,盟审计局派学习组赴自治区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学习交流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大数据审计经验和方法。通过学习交流,助力提高兴安盟大数据审计质量,2021年兴安盟大数据审计将努力做好如下工作:

  1、在数据疑点筛查上下功夫,优化和拓展数据分析模型,围绕重点政策、重点项目、重点资金开展审计。

  2、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和各盟市之间的交流沟通,助力提高我盟大数据审计的质量和效率。

  3、加大审前培训和跟踪指导力度。数据分析组审前向现场核实人员讲解分析思路和疑点核实重点,审中加强与现场审计人员的沟通交流,全程跟踪指导疑点核查。(赵丽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