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兴安盟审计局对科技专项资金开展审计

来源:金融审计科 作者:金融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和兴安盟委审计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兴安盟审计局2021年7月中旬至9月中旬组织开展对兴安盟本级与6个旗(县、市)2019、2020年科技专项资金审计。

  审计以科技专项资金流向为主线,重点关注2019、2020年科技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全面客观反映各级财政投入的科技专项资金在项目立项、资金分配、项目验收、成果转化、绩效评价考核等方面的实际状况。关注相关企业及单位在科技创新发展机制、体制改革重点任务推进,重要政策措施开展及科研单位相关科研人员松绑减负等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及建议,促进规范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健全管理体制,提升科研绩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事业发展。(朱宥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