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徐旺副厅长到兴安盟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9月3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一行深入兴安盟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盟审计局机关建设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盟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白云海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盟审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如何做好审计工作的打算。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旺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兴安盟的审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对审计干部的监督、教育工作,利用各类培训资源、以审带训等方式,不断提高审计干部业务技能和实战能力,努力打造一专多强的审计铁军。二是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和技术手段。要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统筹调配人力资源,有序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缓解审计机关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三是重视审计整改。要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加大审计整改跟踪力度,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创新审计整改管理模式、各部门协作合作推进审计整改,努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树立审计权威。(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