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获全市行政执法机关法律知识竞赛第一名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分享到:

  在9月6日举行的乌兰浩特市行政执法单位法律知识竞赛中,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参赛的3名审计人员,经过精心准备,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赛,并在决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要求审计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适应新的审计要求,全面掌握新动态,对审计工作中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做到真学、真会、真用,并切实运用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不仅要学习和掌握财经法规、审计政策制度、审计实务等相关知识,还要熟悉其他法律法规,通过不断、全面的学习,使审计人员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和全程学习的思想观念,自觉提高学法意识,不断提高审计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审计的能力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次获得全市行政执法单位法律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再一次展现了乌兰浩特市审计人员勤学上进、知法懂法的职业道德风范,展现了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