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素质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分享到:

  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提高审计人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近年来,扎旗审计局结合实际,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全、结构优、素质高的审计队伍。

  一是注重思想政治建设。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在机关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二是注重学习教育培训。紧紧围绕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建立科学的教育培训体系,提升审计队伍整体能力水平,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注重干部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和监督制约机制,使审计干部严格律己、认真履职,有效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队伍建设。

  四是注重机关效能建设。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将平时工作表现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充分激励审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审计队伍工作效能得到提升。(陈贺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