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分享到:

  9月14日,扎赉特旗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王爱民局长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班子成员要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形式。三是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写好学习笔记,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监督工作中 。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党中央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诚团结、砥砺奋斗。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有效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天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