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多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分享到:

  一是对照年度项目计划,全面梳理和排查审计项目,要求在审未完的项目倒排任务工期,明确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其他各项工作要求抓好收尾攻坚,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在目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着力增强团结意识和协同作战能力,打破股室人员界限,整合审计资源,整体推进审计各项工作。

  三是要求各项目主审对审计业务档案进行自查自纠,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把审计项目质量关口。

  四是要求审计业务人员做好业务档案整理工作,再次检查项目程序,清理完善项目资料,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归档成册,努力实现档案管理规范化。

  五是局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加强目标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定期通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又快又好完成。(郑淑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