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机关档案工作晋升自治区一级管理单位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分享到:

  1月4日,兴安盟档案局的领导和专家测评组,对阿尔山市审计局晋升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一级管理单位进行测评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审计局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档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卷宗存放情况,并通过随机抽样、对照检查等方式对档案数字化建设标准、规范管理、录入信息准确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对审计局档案升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阿尔山市审计局以96分的综合考评成绩通过验收,机关档案工作成功晋升为自治区一级管理单位,成为阿尔山市直单位首家获此称号的单位。同时,验收组对以后档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并完善好纸质卷宗的保存工作,并完善数据库信息录入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和标准管理,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相关要求;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做好宣传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