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2018季“我讲一堂课”开班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分享到:

  2018年1月25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2018季“我讲一堂课”正式开班授课。首课邀请了内蒙古财经大学李宏旺教授和内蒙古炳锐会计师事务所范继兰老师前来授课。重点讲授了“基础会计精要”、“政府会计准则解析与实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实务”等内容。全局干部职工每人承担的讲课任务也准备就绪,将陆续登台授课。

  “我讲一堂课”活动开展五年来,对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的提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是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学习贯穿于学习的全过程,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努力培养审计人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不断更新审计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更新审计干部的传统观念思维惯性,处理好实事求是和依法审计的关系。三是努力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每个职工通过“讲”和“学”活动,讲授了自己的学习所长,补齐自己的知识短板,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业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