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传达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阿尔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强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关于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元旦期间盟纪检委交叉互检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几点纪律要求。

  1. 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以身作则,讲规矩,加强看齐意识,遵章守纪,维护公职人员形象。

  2、强化机关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加强公职人员个人管理,干部职工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参与社会交往活动必须注意自身形象,净化个人圈子,加强自律,谨言慎行,严禁参与赌博和其他违纪违规违法活动,有机动车的人员文明驾驶,严禁酒驾。

  4、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备制度,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明纪律、落实责任,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完整、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5、规范干部职工网络行为,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把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