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积极组织青年志愿队前往五一广场、山城路综合小区等地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鹅毛大雪,但是审计局学雷锋志愿者的热情丝毫不减,积极主动地清理了小区内人行道上的积雪,对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对地面、墙体等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得到了市民们的赞誉。

  此次活动对是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开端。在2018年里,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将继续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积极摸索志愿服务新模式。一是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服务社会需求。二是结合“五城同创”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努力在“五城同创”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找准聚焦点、明确结合点、把握着力点。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美化环境。三是结合精准脱贫、精准扶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劝导文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看望空巢老人,推动局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从多渠道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展现审计人更加美好的形象,营造学雷锋、做好事,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