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审计局“三新”模式深入贯彻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分享到:

  为使全局干部群众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我局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采取“三新”模式开展学习。

  一是支部书记讲课指明方向。一把手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重大意义基础上,结合我局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以“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主题,每人撰写一篇宣讲报告,全局开展“书记宣讲”活动,切实让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局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知识竞赛丰富新内容。举办全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知识竞赛,全局14个股室、37名在职职工参加内容丰富的有奖问答。知识竞赛设置题型丰富、形式多样,并深入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实际,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新动力,激发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冲刺站的热情,达到由“死记硬背”向“实践运用”效果。

  三是全局宣讲汇聚新动力。结合我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向我局帮扶的2个行政村,以“网格化”形式,划分“责任田”,实行干部分包到户机制,以“小板凳”宣讲团形式,党员干部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为贫困户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讲解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农户,为贫困户吃下长久发展,稳定脱贫的“定心丸”。

  通过新模式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强化了我局党组织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提高全局职工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四个意识”,确保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