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被评为“巾帼文明岗”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妇女联合会发出了《关于表彰兴安盟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的决定》,乌兰浩特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被评为兴安盟“巾帼文明岗”。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所属乌兰浩特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现有女审计官4人。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生活上不仅承载着女儿、妻子和母亲的责任,在工作上还承担着全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的结算(决算)审计任务。不管是寒冬酷暑,不管是城市乡村,到处都有她们深入现场测量取证的身影。有时要走十几里的路程,有时还要爬上几十米高的建筑物,她们没有畏惧和退缩,用坚强的意志,奋战在审计战线上。她们认真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规定,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她们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建设资金,维护了审计机关良好声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