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强化政策宣传 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突泉县审计局强化扶贫政策宣传,提出要“宣传到户、落实到人”的工作要求,近日局领导亲自带队,全局职工来到了水泉镇永泉村,将新的扶贫政策逐一告知村民:有贫困村民患病在家,行动不便的情况,可以申请“家庭医生”,上门就诊、;如果贫困户不是低保户,但满足年满65周岁或身患二级及以上残疾条件的,也可申请“生活救助金”,每人每年2400元。领导和帮扶队员一同深入贫困户家中、地头,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贫困原因、家庭近况,针对各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力求改善贫困户家庭环境,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

  本次扶贫入户工作,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温暖送到贫困户心间,也使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更让全局职工深入脱贫攻坚,切实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杜海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