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加强干部职工的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乌兰浩特市审计局于6月2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局党组书记总结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深化党性党规和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力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明确学习目标, 落实学习任务。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审计机关的政治站位。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工作,调动起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就要坚决贯彻求真务实的要求,办老实事、做实在人。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向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审计质量的提升。(崔景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