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分享到:

  近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占军局长全文传达了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审计新形势、新要求,夯实政治担当,创新审计理念,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

  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王局长指出,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中央成立审计委员会,是我国审计发展史上的一件历史性大事,对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做好当前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谷立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