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深入审计现场开展廉政督查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分享到:

  开展审计现场廉政督查,是今年以来扎赉特旗审计局党组和旗纪委驻局纪检组着眼于落实“两个责任”、增强廉政监督合力、打造审计铁军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日前,扎旗审计局党组和旗纪委驻局纪检组成立联合督查组,对今年实施的审计项目进了现场廉政督查。

  通过谈心谈话、工作提醒等方式,廉政督查组全面了解了审计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践行“两项承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开展活动等情况,以“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的方式,督促审计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审计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鲁云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