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警惕审计“三风”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分享到:

  扎赉特旗审计局结合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为进一步做好优化审计环境、提高审计干部思想意识、加强审计项目管理工作,近期,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审计厅要求聚焦重点问题,坚决刹住审计“三风”。一是坚决刹住说情风。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肃查处掮客行为。二是坚决刹住抹事风。要严格执行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严肃查处人情审计、金钱审计。着力解决审计人员法纪意识淡薄、不按程序规矩办事,审计中该查清的问题没有深究,该报告的问题没有如实报告等问题。三是刹住特权风。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杜绝态度冷硬、口大气粗问题,打造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审计队伍。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会后要结合自身行为严格对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刹住审计“三风”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坚决杜绝“三风”问题在自身发生。(鲁云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