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分享到: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成员从修订背景、主要修订内容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强调:审计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纪处分条例,对于在审计工作中特别是经济责任审计中,是判断审计事项是否违纪的尺子和准绳。学好党纪处分条例,不仅对党员领导干部乃至每位审计人员都有更深刻的含义。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模范遵守,心中时刻要有不触碰纪律禁区红线的意识,以自身行动为党员干部作表率。二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同时,把纪律规矩的内容学在前面、掌握在前面,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三是要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学习,把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作为审计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纪处分条例的内涵,熟记相关条款,不断提高审计发现问题的敏感性,提升审计职业判断力。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在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及时组织了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在学习中还通过局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宣传《条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引向了深入。(胡其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