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审计局以开展集中整训活动为契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分享到:

  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动员会和区厅动员会召开后,突泉县审计局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贯彻落实审计署及区厅集中整训动员会精神,按照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胡泽君审计长集中整训动员报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向全国审计机关发出了集中整训活动的动员令;对全国审计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局党组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胡泽君审计长的集中整训动员部署精神上来。

  二是认真开展讨论,查找问题不护短。重点围绕署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积极畅谈感受,并结合实际,展开深入讨论。通过学习研讨,全局人员进一步转变思维、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研讨中,坚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讨论的全过程,逐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适应新常态、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问题,严格按照对账销号,立改立行的原则,通过深入讨论,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期限,即知即改迅速落实,保障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三是振奋精神,努力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全体审计人员紧密联系2018年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持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以此次集中整训为契入点,把审计署部署的集中整训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揭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艾中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