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四措施”加强审计保密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分享到:

  为加强计算机设备和审计资料的安全保密工作,近日扎赉特旗审计局对全局各项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审计人员保密意识。加强经常性的保密教育,组织审计人员系统学习《保密法》、《审计法》等法规中有关保密的规定,提高审计人员的保密责任意识,使审计安全保密工作从源头堵塞漏洞,做到自觉学习保密知识,自觉遵守保密制度,自觉规范保密行为,增强全局人员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是严格审计信息化设备保密安全管理。审计人员工作用机一律不得接入互联网,根据工作需要,为每个股室增配一台笔记本电脑专用于审计内部传送资料。为审计人员配备专用内、外网移动存储介质。外出审计时,每天工作结束后,工作用机本人随身携带保管。

  三是加强纸质资料保密。加强审计实施中对审计方案、审计证据、底稿、审计报告等信息的保密工作。要求审计资料不得随意堆放,每天工作结束后,统一摆放在档案柜内。并配备了碎纸机,要求作废资料必须粉碎,确保审计成果信息的安全。(鲁云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