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对党费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检查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的管理使用工作,近日科右前旗旗委组织部联合前旗审计部门对全旗14个苏木乡镇的自治区、盟级划拨补缴党费的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审计检查。

  审计查阅了对各苏木乡镇经管站的党费收支明细建账情况,通过翻阅凭证来进一步核实是否党费在使用的过程中专款专用、是否符合党费使用范围、建账是否规范,资金是否出现滞留等情况。对其中出现的建账不规范、凭证不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规范。

  对党费用于基层党支部修缮项目,审计人员到施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测算支出工程造价。

  此次审计检查,将对存在的问题在专题报告中全面、客观的反映,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提高了乡镇党委对补缴党费使用、管理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规范补缴党费的使用程序,做到收有明细、支有凭证,真正将党费补助用到实处。(徐清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